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亞馬遜塗抹白泥膜

每次照鏡子的時候,在意臉上哪個地方呢?是眼尾的小細紋、嘴角的法令紋?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因為鼻子是與人見面時,第一眼看到的部位,所以保持鼻頭的乾淨,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聲!亞馬遜塗抹白泥膜糅合PHA+綠泥配方和海鹽,可溫和有效地去除堆積毛孔的黑頭及多餘油脂,清潔同時保持皮膚濕潤;面膜剪裁貼服,能完美覆蓋鼻翼等死角區域,針對改善泛油、毛孔粗大等問題,用後肌膚潔淨嫩滑,透現柔潤亮白。
無論是有顆粒感的白頭粉刺或是鼻子上黑黑的黑頭粉刺,你都不希望看到他們在自己的臉上,亞馬遜塗抹白泥膜當中的植物幹細胞海茴香能激活肌膚賦活再生,辣木有助去除在城市中積聚的灰塵和污染物;乳木果油及保濕成份令肌膚滋潤柔滑,令膚色瞬間更見清爽潔淨,煥發健康光澤。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