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清潔毛孔泥膜

黑頭粉刺通常出現在油脂分泌較旺盛之處如T字部位:鼻頭、額頭、下巴或臉頰接近鼻翼之處,當白頭粉刺冒出頭接觸到空氣以後變黑,就會形成黑頭粉刺,清潔毛孔泥膜中的神經醯胺(又稱分子釘、賽洛美、ceramide)是角質層脂質中的重要成分,利用濃縮技術注入每一寸肌膚,深層浸潤缺水的角質層,達到柔嫩光滑的保水度。清潔毛孔泥膜特別添加燕窩萃取,有助於明亮膚色,改善粗糙黯沉,煥發光彩、綻放前所未有的彈潤觸感、豐盈水光!
形成黑頭粉刺的成因主要是因為油脂在毛孔內堵塞,這些油脂和塵垢、皮屑等混合物被空氣氧化後就會形成黑頭,清潔毛孔泥膜其含有來自桑白皮精華等天然植物配方,以及高保水力的玻尿酸,因此去除污垢、代謝角質的同時也達到儲水潤澤,並有望幫助肌膚更顯透亮、嫩白。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