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潔面神器

敷面膜除了加強日常保養外,保濕面膜作為急救保養,能在短時間讓肌膚恢復水嫩光澤,提升保養效率,潔面神器將保濕緊緻精華濃縮成新鮮的凍乾粉放進面膜紙裡;各種功效的萬用泥膜完成分區保養;專利銀纖維布膜最新黑科技,透過電導流10分鐘緊緻輪廓,結合內層強效緊緻咖啡因及鎖水因子,下巴輪廓線條有感拉提!有效滲透肌膚,在長時間貼敷面膜時不易滑落,延長精華液被肌膚吸收的時間,達到能溫和深層潔淨、油水平衡、淨化毛孔、保濕舒緩的功效。
面膜通常分為保養型面膜跟清潔型面膜,本身比較常使用的大多都是泥狀的清潔型面膜,潔面神器富含天然膠原淨膚因子,能更深層的清潔臉上粉刺、油脂、殘妝,改善毛孔堵塞的狀況,也讓保養品的吸收力更好。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