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契爾氏白泥用法dcard

基本上,不管你是乾性肌、混合肌、還是油性肌,保養的步驟、順序都是一樣的,大概可以分為五個步驟,也就是清潔、滋潤、敷上面膜、滋潤、保濕,契爾氏白泥用法dcard一開始的步驟是簡單的清潔,可以使用溫和的洗面乳,將臉部的大部分髒污、油脂清洗乾淨,如果是剛洗完澡的人可以省略這個步驟,直接跳到下一步。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或局部,直到看不到膚色為止,塗抹要避開眼周及唇周,油性肌膚可以針對比較容易長痘痘的T字部位,特別是鼻頭,或是可以針對腮幫子、下巴等部位厚敷。接著,讓面膜在臉上停留10-15分鐘,或是等到8分乾,臉部有緊緻感時,可以用溫毛巾敷上並擦乾淨,擦完後再以溫水漸漸轉冷的溫度慢慢洗淨。
洗完臉後,可以再上一次化妝水,補充水分的同時,也可以幫助肌膚收斂。如果剛好有金盞花化妝水的人,也可以用它來收斂。但如果剛洗完,臉上還有水分的人,也可以省略這個步驟。最後一步,就是擦上保濕產品。乾性肌膚可以擦上乳液乳霜,而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則可以擦上比較清爽的凝膠類型產品。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