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白泥淨膚面膜

惱人的黑頭粉刺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其實粉刺是痘痘的前身,大部分會因為皮脂腺過度分泌、細菌滋生、角質代謝異常…等,導致毛孔被堵塞,皮脂管變成細粉刺,隨著皮膚狀況不同進而變成黑頭粉刺,或是白頭粉刺,白泥淨膚面膜富含白茶、乳香,與有效淨化肌膚的高嶺土純淨成份,幫助肌膚高度抗氧化、減少細紋,同時維持滋潤與Q彈~天然的有機成分適合所有膚質,白泥淨膚面膜特別是對環境刺激敏感的苦主,也能安心使用。
黑頭粉刺是因為毛細孔深處的老廢角質細胞被皮膚的油脂包住,老廢角質和油脂混合在一起,造成堵塞,白泥淨膚面膜蘊含豐富鈣質與鎂質,輕易帶走雜質,能溫和潔淨毛孔,同時去除老化角質,數分鐘後肌膚喚然一新,膚色回復光滑明亮。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