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韓國面膜哪裡買

韓國面膜哪裡買?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推出的去黑頭粉刺泥膜結合安息香萃取及牛蒡萃取,能清除肌膚的深層污垢雜質,另蘊含白泥,迅速並強效地吸附令膚色暗啞的多餘油脂及污垢,令膚色即時回復明亮。羽衣草萃取具收細毛孔效能,顯著改善膚質,即時收細毛孔,膚質更勻淨細緻,亮澤澄澈。維他命原B5結合沒藥萃取及乳香萃取,能舒緩因肌膚問題導致的泛紅問題,只需於面上待10分鐘後洗淨或晚間重點修護,於睡前塗抹於肌膚問題位置,翌日早上洗去都可。
韓國面膜哪裡買?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推出的去黑頭粉刺泥膜細緻的高嶺土添加來自火山岩的浮石粉末,能溫和更新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金縷梅、山金車萃取精華能有效舒緩鎮靜。洗掉後明顯感受到肌膚柔滑,隱約透出健康光澤。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