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控油補水深層潔淨面膜

許多人屬於油性或毛孔粗大型肌膚時常受悶熱潮濕的氣候所擾,泥狀面膜更是深層淨化、控油的必備保養!控油補水深層潔淨面膜以高嶺土或泥成分,內含豐富礦物質,鎂、鈣、鋅等微量元素來幫助抵抗環境污染產生自由基與增加控油力,泥土乾燥時會使毛孔緊縮,清洗時順便帶走老廢角質,一般肌和油性肌建議1周用2次,乾性肌則是1周用1次,具深化淨化肌膚功能的鎮草控油補水深層潔淨面膜吸走多餘角質及皮脂,去除毛孔及紋理內的污垢,深層清潔肌膚。
即使留在家,面上都會產生油脂和老化角質,所以趁stayhome就要把握時間為毛孔深層清潔,控油補水深層潔淨面膜蘊含天然竹炭微粒和潔膚泥,能輕鬆吸走和排出多餘的油脂、污垢、污染物,收細毛孔,擊退油光,令肌膚即時還原潔淨舒爽,而且舒適不繃緊。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