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白泥面膜帶走肌膚表面堆積的老廢角質層,幫助肌膚代謝

黑頭、粉刺大多數是由於局部的清洗不徹底,常常發生在年輕人的皮脂腺豐富的區域,白泥面膜內含可緊緻毛孔和排除毛孔臟汙的膨潤土與高嶺土、可調理肌膚的金縷梅,以及可強化肌膚的植萃-蘆薈、甘草根和蘋果,能打開毛孔深層,排出累積毒素、臟汙和空汙懸浮微粒,搭配三大潔凈配方,深層清潔毛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實際氣泡量依據個人肌膚溫度不同,產生氣泡量也有所不同,白泥面膜有效深層清潔,緊緻毛孔,從而改善膚色,提亮肌膚。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