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去黑頭粉刺面膜

每日的洗臉無法達到深層清潔的訴求,空氣中的髒污、粉塵長期累積,定期使用清潔面膜已是必要,而去黑頭粉刺面膜富含礦物質的竹炭,能夠強力吸附肌膚多餘油脂髒污,深層清理毛孔,進而達到乾淨明亮的狀態!同時添加麥芽粕辣精粹與木蘭醇萃取,在清潔過後仍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舒緩清潔後的肌膚,改善粉刺痘痘等惱人問題。去黑頭粉刺面膜均勻塗抹肌膚,就連鼻翼、人中等難以清潔的角度也不放過,任何容易長粉刺、出油的細節部位,都能夠徹底深入清潔,重現乾淨明亮的美肌!
面膜可說是養成好膚質的推進器,好用的面膜一敷就會超有感!去黑頭粉刺面膜以清潔為本、天然為旨,堅持無添加有害成分跟化學成份,所有膚質皆適用,孕婦跟過敏肌也都能安心使用。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