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收縮毛孔護膚品

收毛孔最有效方法就是塗抹收縮毛孔護膚品,如收毛孔精華、收毛孔爽膚水、收毛孔面膜等,毛孔粗大原因有很多,長期戴口罩令毛孔積聚油脂污垢、缺水、膠原蛋白流失、擠黑頭和粉刺過度等原因都會撐大毛孔,淨顏清潔白泥面膜蘊含9種天然礦物的AcquadiVita活水配方,深層保濕、鎖水,礦物泥漿可深入淨化毛孔污垢及多餘油脂;蜜桔皮精華及維他命A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激活肌膚再生,使肌膚回復緊緻及令暗啞肌膚煥然一新。
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天天口罩戴著,皮膚出油又悶,毛空阻塞真的又悶又難受,黑頭問題也通通跑出來了,趕快趁著在家防疫期間,養好肌膚,收縮毛孔護膚品中的橄欖深層去角質磨砂含橄欖粒子,深層去除角質及老化細胞,潔淨毛孔,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及暗啞肌膚。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