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去黑頭粉刺鼻膜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的噩夢,去黑頭粉刺鼻膜使用高嶺土為基底,內含檸檬香桃木、印度苦楝葉萃取、牛蒡根萃取等多種植萃成分,不僅有助於軟化皮脂、暢通毛孔、調節肌膚油光,使用時還能聞到淡淡的植物香味,使用體驗相當舒適。因為本款泥膜無添加酒精、A酸、人工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等成分,對肌膚溫和無負擔,每天使用也不成問題。在敷的過程和敷完後也完全沒有緊繃、泛紅的狀況,隔天早上洗臉時也感覺臉上光滑了許多。如果你也同樣是油性肌膚、有毛孔粗大、容易泛油光等困擾,就很推薦這一款泥膜呦。
沒有清黑頭粉刺的情況之下,隨著皮脂逐漸堆積,黑頭粉刺也越長越大,去黑頭粉刺鼻膜用含豐富礦物質及來自亞馬遜雨林植物的營養,幫助淨化肌膚溫和去角質,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有著極度放鬆舒緩的植物香味,在家裡也有著專業SPA的護膚感受。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