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去黑頭粉刺護膚品

許多愛美的女性追求緊緻毛孔,或是調節皮脂分泌等功效,其實除了每日的護膚保養之外,定期使用泥膜,不但可以去除毛孔髒汙,還可以滋潤乾燥皮膚,改善常見的肌膚問題呢!去黑頭粉刺護膚品富含小麥胚芽、銀杏萃取、蔓越莓和白高嶺土等成分,深層清潔肌膚,加碼緊緻毛孔,屬於多效合一的深層清潔面膜~另外,高科技的植萃保養技術不易刺激皮膚或造成乾燥,以往使用清潔型面膜會出現乾癢問題的苦主,這罐泥膜真心大推。
冒不完的黑頭粉刺,比戒不掉的手搖飲還令人煩躁!去黑頭粉刺護膚品富含礦物質及雨林植物營養,用最天然溫和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面膜中再加入紐西蘭麥盧卡蜂蜜與6種植物油,大掃除後加碼保濕肌膚,帶來光澤度!特別推薦給油性、混合肌,痘痘與粉刺肌就別猶豫直接囤貨吧。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