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淨化平衡按摩膏

黑頭粉刺誰都看得出來,它們是臉上毛孔內髒髒的小黑點,最容易出現在鼻子周圍,但是不論出現臉頰、下巴或額頭,都會造成外表上的不美觀,大家都希望讓它們趕快消失,但是口說總是比較容易,黑頭粉刺是最頑固的皮膚問題之一,淨化平衡按摩膏無添加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工香精、防腐劑,用最天然的成分替你調理肌膚,以核桃內殼粉末、AHA、BHA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再以濟州火山泥粉末調理皮脂,雙管齊下,還你吹彈可破的潔淨肌膚。
荷爾蒙造成油脂製造過多,毛孔內的角質細胞阻塞油脂的通道,還有畸形的毛孔,都是造成毛孔阻塞,形成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淨化平衡按摩膏中的亞瑪遜白泥成分有助淨化肌膚及收細毛孔,而且能溫和地清除阻礙肌膚毛孔的油脂、污垢及毒素,另添加燕麥及蘆薈,具紓緩皮膚功效。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