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深層淨化泥膜

你是否試過許多產品,卻依然每天對著鏡子感嘆自己的毛孔問題呢?這種時候不妨試試深層淨化泥膜內含多種獨家配方及專利,其中俱備強效吸收力的活性X-碳,能包覆及吸收多餘的油脂和細菌,並帶出毛孔中的髒污,再搭配專利六酸複合配方,不但能快速縮小毛孔,還可有效解決堵塞、粉刺、色素沉澱等困擾,將新鮮天然的尤加利精油、天然芳樟醇和高效類黃酮素加入面膜中,再透過獨家TEAOXITM科技,使深層淨化泥膜中的有效成份釋放出最佳功效,讓敷完後的肌膚呈現細緻、透亮的健康感。
面膜能深層清潔及淨化皮膚而不會引起刺激或過度乾澀;深層淨化泥膜是一種具有療癒功效的天然成分,因其蘊含特別豐富的鹽分及21種礦物質包括鈉、鉀、鎂及鈣等,這些礦物元素均具有深層淨化的功效,兼具有吸附及清除一切雜質及過剩油脂的作用,能重現清透、潔淨、均勻細緻的膚質。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