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全新淨化深呼吸面膜

想去除煩人黑頭粉刺,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用手擠黑頭粉刺,或是利用痘痘棒、妙鼻貼貼等方法,但這些清黑頭粉刺方法雖然快捷,但卻會有機會刺激皮膚,導致皮膚紅腫或修害毛孔,全新淨化深呼吸面膜為深清型泥膜,選用能夠吸附深層髒汙、多餘油脂的亞馬遜白泥、橄欖綠泥,並奢華地加入金箔,溫和潔淨毛孔的同時還具有延緩老化的效果,另含菸醯胺、沒藥醇等修護保濕成分,幫你做足清潔後的保養。白柳樹皮萃取不僅能軟化角質、也能控制油脂分泌,改善出油及毛孔粗大的問題。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給你最純粹的保養。
當油脂分泌正常時,它會保護你的皮膚,使其光滑且保濕,但若油脂分泌過多時,就會造成皮膚問題,全新淨化深呼吸面膜蘊含豐富礦物質,可吸收油脂、去除雜質和杜絕暗瘡粉刺,為肌膚注入活力,進一步提亮肌膚。高嶺土和海鹽有助深層淨化,而人參和蘆薈能使肌膚舒緩平衡。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