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深層淨化毛孔

想去除煩人黑頭粉刺,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用手擠黑頭粉刺,或是利用痘痘棒、妙鼻貼貼等方法,但這些清黑頭粉刺方法雖然快捷,但卻會有機會刺激皮膚,導致皮膚紅腫或修害毛孔,如何深層淨化毛孔?淨顏清潔白泥面膜高科技的活氧清潔技術,有效清潔毛孔、去除油脂和彩妝,大掃除同時釋放保養成分,提升肌膚保水度~必須說,這罐泡泡面膜根本是懶人快速保養首選,當作約會前的急救面膜,5分鐘就能擁有初戀的白嫩好氣色唷。
春夏油脂分泌過多,若加上日常清潔不夠徹底,都會使黑頭粉刺情況變得嚴重,如何深層淨化毛孔?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含珍珠岩球體、蛋白酵素、透明質酸及專利成分NCEF,可溫和去除面上舊角質,同時面膜更會轉化成氧氣泡泡,為暗沉肌膚注氧補水、緊緻毛孔,散發光澤嫩滑感。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