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去黑頭粉刺泥膜,淨膚收縮毛孔護膚品推薦

去除黑頭清潔泥膜

皮膚明明沒什麼大問題,拍照美肌卻要開最大?去除黑頭清潔泥膜就是追求陶瓷肌的福音!泥膜中加入墨角藻精華萃取,以高含量的褐藻糖膠快速清除自由基,溫柔達到代謝角質、淨化毛孔及深層補水3重功效,是一款全能型前導面膜。當毛孔通道被打通了,後續保養吸收力立馬加成~建議每週使用2-3次,定期為肌膚做Spa,突破保養瓶頸期,貝強大的毛孔收斂、皮脂吸附及提亮肌膚的深層清潔效果,就連空氣中的細小灰塵都能潔淨。
在油性肌膚族群內頗受歡迎的去除黑頭清潔泥膜,係藉由豐富的礦物質成分達到清潔毛孔、保濕、油水平衡等功效,成分當中藉由天然礦泥、活性碳與地中海火山灰這三種成分,聯合打擊毛孔髒汙,將粉刺及油脂吸附出來,讓你避免用不當的方式去擠壓粉刺。

淨顏清潔白泥面膜專賣店 針對肌膚表面微生態菌叢失衡所引發的乾荒、暗沈、粗糙、敏弱、油水失衡等各種肌膚問題的去黑頭粉刺淨膚面膜、收縮毛孔清潔泥膜、淨膚毛孔護膚品推薦,嶄新研發益膚平衡微生態科技,活性因子能迅速清潔毛孔,滋潤保濕,滋養肌膚,不油不膩。淨顏清潔白泥面膜是您肌膚排毒的最佳選擇!